离开海的鱼162

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王子(2)

思来想去还是准备写一个系列
请各位把它当做一个番外吧
文笔实在是渣。。。
顶锅逃。。。
时间:2017年某月某日
地点:湖南长沙何姓男人的家里
人物:在床上睡的正香的某俩
“叮铃铃~啪!”坐起来,迷迷糊糊
挠挠头“哈~欠~”扭身给还在睡的人儿
盖了盖被子,起床。。。
“唔~”摸摸?人呢?睁眼,旁边空空的
什么也没有“老何~老何~”呼叫ing。。。
“撒撒,醒啦?!”“唔~”迷糊中ing。。。
“几点了?”“快中午了”揉一把软软的头发
“咕噜噜~”一把抱起“走~吃饭去”
“还没刷牙~要刷牙~”要下地
“吃完再刷也不迟~”不让,抱紧,走到饭桌前,坐下把人儿放到两腿之间,开始夹菜
“啊~张嘴~”“啊呜~”“老何,你也赶快吃”夹起“啊~”“好,啊~”
我是他俩吃饭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把人儿放在沙发上,转身去卫生间拿洗漱的靠坐在沙发上,随手拿了本杂志看。。。。
“来,刷牙~”递过去“咕噜~咕噜~呸”
“刷啦~刷啦~”“咕噜~咕噜~呸~”
接过去,扶住头,拿着毛巾轻轻的擦。。。
分割线又出现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嘶~疼~”手紧紧的抓着被子,一直在扭
“别动~马上就好了啊~”手下不停的放柔,小心的吹着~打人真是个体力活,老何表示再也不这样做了(乱入的作者:你确定么。。。何:当然了!!作:希望如此吧。。)
几天后。。。。。撒家。。。
“老何,进来坐会儿吧~”“好~”
“老公~”Lisa在门口给了一个大大的抱~
“啵~”抱住亲了一口,老何表示我什么都没看见。。。这样虐一个单身真的好么。。
“喵~”一只软萌的喵儿蹭着老何的裤腿
抱起来,这就是薯条吧,哈,你是来陪我的
“老何,要喝点什么?”“随便,什么都行”
一直在逗猫“来呀~来呀~”“喵~”
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。。。。。
“撒撒~我走了~”“到家记得打电话~”
“好~薯条~我走了,下回再陪你玩”
摸摸,手感真好,就像撒撒一样,轻轻一笑“回去吧,拜拜~”“拜拜~”
“老婆~我好想你~啵~”“啵啵~”
真真是。。。春风十里不如吻你。。。。
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。。。。。。
“叮~”
老何:撒撒,我到家了(笑脸)
撒撒:收到~早点休息吧~何老~(笑脸)
老何:嗯~你也是~多注意身体~
撒撒:安啦~安啦~(调皮)
老何:别太拼命!身体重要!膝盖注意点别再伤着了!我会让海东随时汇报的!
撒撒:放心吧,老何,我会注意的~你也要好好注意身体~(调皮)
老何:早点睡吧~晚安~好梦~(微笑)
撒撒:晚安~同好梦~(睡着)
关上手机。。。翻身摸着还带着他味道的地方,安然而睡,晚安,撒撒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