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海的鱼162

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王子(3)

请忽略掉前面的流水账
再次顶锅逃。。。
地点:央视大裤衩
“欢迎大家来到,开!门!大!吉!”
一成不变的开场白,不同的是这次只来了三个人,还都是好友,其中是在老母鸡里的小撒和老沙,时隔两年,兄弟再聚首,又恰好是鸡年,为此在西装上别了一只小鸡
我是直接跳到小撒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“海阔天空~再勇敢~~”这家伙在后台连站都站不起来还在飙高音,不禁摇头,虽然平日里很欠揍,但对待观众,工作,再难受也装的跟没事人一样,也是自己最佩服他的一点,四十多了但还可以像孩子一样率真,可爱也是大家为什么都喜欢他的原因,轻轻的扶在他身后,以不至于唱着唱着就晕过去
“不行,歇,歇会儿,大家都去趟厕所”
难受成这样还不忘顾及观众的感受,轻触他的手凉成这样,看样子这又得烧个几天了
真当自己是铁打的,就算有九条命也都被祸祸完一半了,结束之后赶紧带他去医院吧
我是直接到医院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“撒老师今天又怎么了?发烧了?赶紧上床”
得,这都成医院的常客了,赶紧扶着放在床上,而海东则默默的把自家老板的情况如实的汇报给老何,随后就收到一条:我马上就到
随即又打了一条讯息发了出去,小尼和老沙看着已经输上点滴的小撒也就各自回了家,只剩下海东一人陪着,节目一结束,还没到后台就直接昏了过去,吓得在场的工作人员赶紧送到了医院,明明比自己都大,还总是让人照顾,就跟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似得
不过。。。大家也愿意关心,照顾毕竟是这么可爱的一个人儿“嗡~嗡”低头看了一眼
穿上衣服,来到医院门口“海东”听到声音走了过去“何老师”“小撒呢?怎么样啊”
“已经输上液了”来到病房看到躺在床上已经睡熟的人儿“海东,辛苦你了,赶紧回去吧,这里有我就行”“好,那这几天。。”
“输完,我就直接带回去,这几天有其他任务么?”“就下个星期六有开讲啦录制,在这之后就没有了”“好,你赶紧回去吧,很晚了开车慢点”“正好嫂子这几天也要出国,那撒老师就麻烦您了”“嗯,走吧,再见”“再见”送走了海东,坐在椅子上,摸了摸额头,感觉不再那么烫手,将人儿搂在怀里,静静地看着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回到家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“唔~”感觉到怀里的人儿动了动“宁宁”
睁眼“老何?”坐起来“这是我家,醒了?”
“嗯”相顾无言。。。“饿不?”点头
起身去把做好的饭盛出来端进去,看到要坐起来却没那力气的人,赶紧走过去坐在床边
把人儿搂在怀里,靠在自己的肩上抚上额头
还好不再烧了“老何。。。”“张嘴”语气还是温柔却又带着冷淡,沉默片刻,还是乖乖的张嘴喝了下去,一个喂,一个吞不一会就见了底,起身端走却被拉住了衣角,扭头
“老何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”“先松。。”
“老何,我真的错了。。。”“松开!!”
默默地把手缩了回去,可怜巴巴的看着门口
“干什么!还想再烧起来!?”走过去把被子裹好“老何。。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。。”
不说话,却把人圈得紧紧的,把头按下去靠在自己的肩膀上“撒撒。。你真是。。唉”
让我说你什么好。。。算了这几天还是好好带他玩玩吧“刚好这几天有空,带你去玩”
“真的?”眼里冒着光光~“嗯~”宠溺
的点点头“不准骗我~”“傻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”胡噜一把毛~嘟嘴,我的发型~
我是双北出去玩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“撒撒,慢点~”难得放松一下,还是让他好好玩吧,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似得,微笑的看着前面放飞自我的某人“老何,快来~”
看到了个抓娃娃机,里面刚好有只小柯基和只小狐狸“看我把他抓出来”投币,开始抓
一分钟过去了。。。五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一直再抓,抓起来“慢点,慢点,抓稳了”
十分钟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,抓起来了,慢慢的移动“咣”出来了
“哈~我厉害不~俩个”“厉害~我的撒”
我是过了好几天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北京and长沙
一只小柯基静静的卧在老何的床头,歪着头像极了某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
同样,一只狐狸也静静的趴在撒撒的床头,神情也像极了另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