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海的鱼162

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王子(4)

冷静,冷静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。
一定要好好说!!!!!!!!
深呼吸了好几次,最后推门进去,
可看到的那一瞬,火又上了起来,
“砰!”“!”看到来的人,抬头微笑“老。。”话还未说完,手里的东西就被抽走,随即被狠狠地抱在怀里,见状门外的海东默默的打了个电话。。。又默默的飘走。。
只留下屋里的二人,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,轻轻的抚摸着正在输液的手,真凉!本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,“你要我......拿你怎么办......”
“已经...没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又是一阵晕,不得不再一次把眼睛闭上
抚上额头,啧,又烧起来了,将人搂的更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老何把小撒带回家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慢点吃,别噎着”“咳咳咳”一手轻轻的拍着背,另一只手把牛奶递了过去“咕噜咕噜~嗝~”呼出一口气,拿走“唰啦唰啦”“叮”
一条消息:撒老师,下周五有加油
向未来的发布会----海东~
下周五。。。今天星期几。。
“今天星期二,海东下周四才来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不知为何。。身后某块肉不自主的跳了一下---------
海东,把这几天的稿子给。。。。
还没打完,手机就被抽走了
“干嘛,还有事呢”站起来就要抢
却因为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。。。又坐了下来“还要么?”“给我”
“站的起来,就给你”冷冷的语气
逐渐变黑的脸,然而,某人并没有注意到继续努力的站起来,终。。
一把把人扛起来!!!“老何!放我下来,快点,放手!!!”啪!
“再动!”“放我下来!!!”继续动“砰!”一腿碰到门边“嘶”
倒吸了一口凉气。。。快步走到床边,放在上面,卷起裤腿查看,只见一片青正逐渐变紫。。。“疼”
撇撇嘴盯着“该”拿着药小心的涂在上面,用手揉着,揉完之后离开
趁着这点功夫赶紧让海东把稿子发过来,最近记忆力下退的厉害。。
“叮~”下地从打印机里将稿子取出,坐在床上:新计划,新模式。。
扶额,揉揉眼睛,又继续看了起来
直到。。。撑不住了。。才闭上眼

嗯。。。要不要拍,各位给个意见呗 @旖旎陌红尘  @疯狂搞事联文小组  @一颗西瓜🍉  @独就  @不是食物是星雲  @撒白晟小胖次

评论(15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