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海的鱼162

你永远是我的小王子(6)

“我要回家。。。”许久说出一句
“那。。。”“我直接给海东打电话”慢慢起身。。“小心!!!”
赶紧伸手抱住“放手”慢慢站起来
扶着墙走到外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海东,不忙的话来接我,没事,不能老麻烦人家吧?行,我等你”
挂上电话,身体实在支撑不住了,直接倒在了沙发上,缩起身体。。
走出轻轻的抱起,放在床上。。。
半夜两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何老师,我来接撒老师。。。”
“都凌晨两点多了,今晚就住这儿吧,明天我也过去,Lisa还有几天回来?”“下星期二吧”“嗯,你早点睡吧,开了一天的车”“好,晚安,何老师”“嗯”
第二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把小撒送进车里,老何把手里的东西交给海东“这都是些撒撒爱吃的,记得让他吃,还有润喉糖,别让吃太多,别让他喝酒,他胃不好还有。。。”耐心的听完,把东西接过来放到副驾驶座上,扭头“放心吧,何老师,我会照顾好撒老师的”“嗯,你也照顾好自己”伸手给在后座上睡的正香的人盖了盖被子,挥挥手“再见”“拜拜”。。
加油向未来的发布会。。。。。。
弹幕:撒老师的腿怎么又瘸了。。
心疼我撒QAQ。。。落下病根了吧。。。。。撒撒注意身体啊。。
一条条弹幕从眼前划过。。。。
每一句话都在关心着视频里那可爱的人。。。不禁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是台里的年会,当时的撒撒还没毕业,满满的学生气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口才好嘴又甜,时不时自黑一下,把前辈们逗得哈哈直笑,
当时他觉得真是可爱的小孩,忍不住好奇看了他主持的节目,发现
他和嘉宾的交谈,下基层给老百姓认真的普及法律知识,让他们用法律保护自己,再往后便开始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里,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这个温暖,正义,可爱的男孩,但没有人知道他每天要在不同的地方来回转,利用一切时间来学习看书,有很多次身体都撑不住昏倒在后台,然而稍稍休息一下就又站在那里,没有人知道他要吃多少盒润喉糖,他要吸几次氧,他要贴多少暖热贴,他在亲人生病时那濒临崩溃又要把控场面的感受,他只要有机会就为大家普法,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知道法网恢恢,疏而不漏,时时刻刻都在做着媒体人应该做的事情,正如他自己说的,风调雨顺靠老天,国泰民安靠大家,不管怎样的放飞,他始终铭记着自己的初心,律法初心。。。。
算着这会儿应该结束了的时间,拿起手机,却又放下,还是先不打了(终于是把六弄出来了,进度好慢的说)  @独就  @林绾卿  @猹猹  @旖旎陌红尘  @疯狂搞事联文小组  @一颗西瓜🍉  @撒白晟小胖次  @麻煩的東西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